NOWnews – 2012年12月5日 下午3:47

刷牙顧「雄風」土耳其研究牙齒不健康 易有勃起障礙  行動版  NOWnews 今日新聞  對男性來說心靈深處最害怕的事,莫過於某日 對男性來說心靈深處最害怕的事,莫過於某日 清晨醒來發現自己「雄風」不再,而根據土耳 清晨醒來發現自己「雄風」不再,而根據土耳 其最新的研究結果顯示,若想要降低「停機」 其最新的研究結果顯示,若想要降低「停機」 風險,定時刷牙是個不錯的選擇。 風險,定時刷牙是個不錯的選擇。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來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來 自土耳其伊諾努大學(Inonu University)的研 自土耳其伊諾努大學(Inonu University)的研 究團隊,日前找來80名30歲至40歲、有勃起障 究團隊,日前找來80名30歲至40歲、有勃起障 礙的男性,以及82名性功能正常的男性一同進 礙的男性,以及82名性功能正常的男性一同進 行實驗研究,試圖釐清何種原因可能誘發勃起 行實驗研究,試圖釐清何種原因可能誘發勃起 障礙的出現。 障礙的出現。

研究結果顯示,80名有勃起障礙的男性受試者 研究結果顯示,80名有勃起障礙的男性受試者 中,53%有牙齦發炎的症狀,而性功能正常的 中,53%有牙齦發炎的症狀,而性功能正常的 男性受試者中只有23%牙齦發炎,顯示牙齦健 男性受試者中只有23%牙齦發炎,顯示牙齦健 康與否和性功能有密切關係。另外,研究團隊 康與否和性功能有密切關係。另外,研究團隊 排除年齡、家庭收入、教育程度與身體質量指 排除年齡、家庭收入、教育程度與身體質量指 數(Body Mass Index,BMI)的差異後,發現 數(Body Mass Index,BMI)的差異後,發現 罹患牙周病的男性出現勃起障礙的機率,竟然 罹患牙周病的男性出現勃起障礙的機率,竟然 比口腔健康男性高出3.29倍。 比口腔健康男性高出3.29倍。

領導本次研究的菲斯‧歐格斯(Faith Ogus)教 領導本次研究的菲斯‧歐格斯(Faith Ogus)教 授表示,過去的研究已經證實慢性牙周病的患 授表示,過去的研究已經證實慢性牙周病的患 者容易出現心血管疾病,如今這項研究也說 者容易出現心血管疾病,如今這項研究也說 明,若排除心理因素和賀爾蒙的影響,男性的 明,若排除心理因素和賀爾蒙的影響,男性的 勃起障礙恐怕和心血管疾病也脫離不了關係, 勃起障礙恐怕和心血管疾病也脫離不了關係, 但仍需進行更詳盡的研究才可確定。不過若想 但仍需進行更詳盡的研究才可確定。不過若想 降低勃起障礙的出現,每天仔細刷牙絕對是個 降低勃起障礙的出現,每天仔細刷牙絕對是個 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齒 男性雄風 醫學研究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