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西井村蜂蜜滷味|

丟係計咪啦~~~新聞報很大營業額很恐怖^^網路超夯的!!!

網站連結:http://ppt.cc/~XFZ

 

分享至FacebookPlurkTwitter

西井村美味秘訣-



西井村獨特滷汁 製成蜂蜜滷味

西井村蜂蜜滷味廣受好評,還獲選成了府城十大伴手禮,更成為了許多網友滷味團購的首選,其美味的秘訣在於它獨特的滷法,不像一般滷味用濃厚油膩的醬汁滷包滷製,也不用醬油與薑蔥等辛香調味來壓腥臭味,而是用蜂蜜與高湯來引導滷味本身散發肉香味,能夠味入雞骨髓,增膠不增肥,讓西井村蜂蜜滷味清香、甘甜、入口不油膩、香Q可口,讓人回味無窮。

能獲選府城十大伴手禮的西井村蜂蜜滷味,選用台灣特選直產的新鮮純正頂級龍眼花蜜入味調製,除了能導引出讓人欲罷不能的滋味,還能滷到連骨頭都有味,而且保持金黃漂亮的完整外皮,讓西井村蜂蜜滷味甘甜滑潤、色澤鮮亮,這種好滋味讓人滷味團購時就會想到西井村。

另一個西井村蜂蜜滷味的美味秘訣,就是用了30多種材料組成的老滷湯,以及西井村創始人研究了三十幾年的法寶─青草醬。不加蔥薑蒜等辛香料及醬油的西井村滷味,改用獨家研製的青草醬,除了可幫食材上色,更能將食材本身的腥味去除,讓滷味在食用時更加順口,而且吃完不會口渴。這鍋老滷湯,讓西井村的滷味不但沒有常見的臭腥味,而且滷好後還可以冷凍保存,冷著吃也非常入味,讓西井村蜂蜜滷味獲選府城十大伴手禮當之無愧。

此外,西井村還使用了棉被與石頭。西井村的棉被是由國寶級老師傅用手工打造,讓傳統狗母鍋熬滷滷味的過程,能夠上下恆溫,讓鍋內溫度較為平均。而使用的石頭是美國素有生命之石之稱的麥飯石,能夠吸附食材中難免會產生的雜質,釋放出麥飯石中的礦物質,更讓西井村的滷味吃了能回甘、不死鹹,不愧為府城十大伴手禮之一,更成了許多人心中滷味團購的首選。

西井村特別研發 獨家美味滷味

西井村的蜂蜜滷味,每一種都有不同的滷汁調配方式與製作流程,滷製出來的滷味往往讓人滷味團購時第一個想到西井村。西井村的蜂蜜滷味甚至有些食材是獨家自創研發,其中最知名的就是用鴨腸滷出來的「泡泡糖」。

例如獨家產品泡泡糖,就是有鑑於鴨腸口感硬,是對鴨販來說丟了可惜、留著又很難賣的部位,因而深感困擾。受了鴨販之託的西井村老闆陳再安,便把鴨腸放入法國進口打蛋糕機器拉扯揉軟,再放進鍋中滷,沒想到鴨腸就此變得柔軟又帶咬勁,就像泡泡糖一樣愈嚼愈香、容易入口,就這樣研發出了西井村的新產品─泡泡糖,也讓鴨販很感激,更成了滷味團購時,經常選購的品項之一。

西井村製作嚴謹 品質衛生安全

榮獲府城十大伴手禮的西井村,從食材到滷製用心製作每一包滷味。西井村蜂蜜滷味座落在滷味物料供貨上游的台灣南部,貨源新鮮、價格平穩,可以作出高品質、低售價的滷味,而且所有食材均採CAS優良肉品加工製作,美味有保障。

製作過程採中央廚房,全廠18℃作業,專業研發製造及生產,要求品質一致及食品安全、衛生、全程採儀器控管、標準化作業,並使用保溫效果好的耐熱土,以及自行設計適用的快速鍋爐滷製滷味,加上採用急速冷凍保鮮的方式,讓滷味口感軟Q,口味沉穩、迷人,而且保鮮期長、不易變質,讓品質及口感穩定,滿足所有消費者與滷味團購者的美味需求,不用出門也可以在家吃到府城人氣滷味。

台南美食|西井村蜂蜜滷味|

arrow
arrow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