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網路行銷 如何開始網路賺錢

網路行銷其實就是透過網路系統,進行行銷活動

廣義而言,為企業的整網路策略或整體產業的網路化。

狹義的網路行銷,則指透過網路進行的各種行銷、促銷活動、廣告及企業形象等的行銷行為,將傳統的行銷行為,改以網路代替。

什麼是網路行銷? What's Marketing?
行銷在創造市場之“優勢”與顧客的需要,進而作出整體策劃,將?品或服務成功地切入目標市場,並開發動態的市場推廣活動。Marketing means to make a communication about a product or service a purpose of which is to encourage recipients of the communication to purchase or use the product or service.

一些網路行銷手法。

一、電子報:電子報是經由使用者訂閱後經由信件或網頁的方式呈現資訊的方式,讓使用者能定期收到相關產品及服務訊息。

二、EDM網路廣告信件:廣告信件流動速度極快,可在短時間內傳送給許多人,然而傳送的人不一定是目標客戶,且垃圾郵件猖獗,許多網路行銷信件很可能被歸類為垃圾信件而丟棄。

三、網路彈跳視窗:網路彈跳視窗是一種強迫式網路行銷策略,使用者在未被告知的情況下接受此訊息,大多數的網路使用者會感到反感,對網路行銷往往會造成反效果。

四、Banner:Banner是曝光率最高的網路行銷策略方式,各大入口網站及營利性網站都能見到。

五、搜尋引擎最佳化介紹:搜尋引擎最佳化(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SEO)就是使用者在入口網站搜尋列輸入關鍵字,經搜尋引擎判讀之後,讓網頁在搜尋引擎能夠容易被找到,且使用者可以更容易瀏 覽該網頁,進而帶來更大的商機。搜尋引擎最佳化是以適當地修改、調整網頁的方式,讓網頁內容更有可看性且更清楚傳遞給使用者產品服務訊息。

接著踏出您的第一步,繼續前往了解

arrow
arrow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