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開數字密碼 安麗淨水器隱藏好水的秘密
 

 

圖/安麗提供
走進賣場,各行各業的淨水器令人眼花撩亂,工作人員滔滔不絕解說各式淨水技術,卻聽得頭昏腦脹,還是不知道該怎麼挑選淨水器比較好?其實,只要掌握「2in1、140、99.99、42?53?55」這幾個關鍵數字,就能幫自己及家人找到一台好的淨水器,而這幾個看起來似乎不太起眼的數字,其實也正是安麗益之源淨水器得以提供全家放心好水的秘密。

「2in1」,代表安麗益之源淨水器結合紫外線燈管與高密度活性碳濾心,兩者合而為一,雙重濾淨技術,提供淨水過濾雙重保障。市售淨水器,大多使用活性碳過濾,但一般僅能排除異味和色素,若要處理自來水中其他各種污染源,難度太高,無法發揮高品質過濾效果,單一過濾技術,已不足應付健康飲水的需求。因此,安麗益之源淨水器「2in1」新技術,最能提供飲用水雙重保護,讓民眾安心喝好水。

「140」則表示安麗益之源淨水器,可除去140種以上影響健康的污染物,包括鉛、汞、石綿、有機化合物和柴油添加物;其中經過特殊熱化處理的「高密度」濾心及碳「活化性」,可製造出數千孔洞,讓活性碳粒與碳孔分布為最佳比例,增添吸附污染物的能力,可濾除小至0.2微米(頭髮直徑1/500)的污染物,可保留水中鈣、鎂等天然礦物質,一般碳粒活性碳過濾完全無法比擬。這樣健康的水,民眾喝起來才放心。

「99.99%」是高能量短波紫外線殺菌燈管,可發出40,000 μ Ws/cm2的紫外線光,可破壞細菌與病毒的生命遺傳物質(DNA),使其死亡,並達到消滅水中的細菌、病毒和藻類的效果,足以殺死99.99%的水中病毒與細菌,淨水效果比氯、臭氧更好。如此淨水效果,讓淨水技術邁向新的層次領域,這是一般活性碳淨水器做不到的。

不僅如此,安麗益之源在燈管外使用高穿透率的「石英玻璃」材質,不僅維持高殺菌效能,還能避免燈管接觸到水,無直接污染、無毒性副產物殘留;不會和有機物質產生反應,危害人體健康、更安全。

安麗益之源淨水器,是台灣唯一獲得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NSF)全機認證的淨水器,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NSF)針對淨水器的濾淨效能及安全性,制訂嚴格的標準、檢測和認證。

而「42、53、55」則代表安麗益之源淨水器通過的認證號碼。42代表好口感、無氣味及清澈度,53代表去除汙染物能力,55則代表消滅細菌及病毒的能力,這3項認證都齊全了,才代表通過最嚴苛的國際品質保證。

裝了淨水器之後,最令人感到麻煩的大概就是三不五時要換濾心或耗材了。安麗益之源淨水器後,不用分兩次換濾心與紫外線燈管,本身還隨時記錄濾心使用時間與濾淨量,並透過聲響及系統燈號,來提醒使用者及時更換,確保飲用水水質。

安麗益之源淨水器內還裝有「智慧晶片」,民眾一開啟水龍頭,也會同步啟動紫外線燈管殺菌淨水,不僅不浪費能源,也可保持自來水清涼。全世界已經有500萬家庭解開好水密碼長期使用,產品的耐久、安全及淨水效果,深獲消費者好評。


更多相關文章

《新聞中的科學/水庫水質解析》恐怖微囊藻毒 喝了恐罹肝炎

養魚才知水質的重要

arrow
arrow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