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鄭婷方/綜合報導

娛樂圈藝人碰毒藉以紓壓屢見不鮮,有不少藝人因此自毀星途,上週五出刊的香港「3週刊」指出,毒品為禍娛樂圈甚深,港媒深入挖掘出香港「5大毒后」與「3大毒王」,誇張程度令人咋舌。

娛樂圈道友爆驚人內幕

香港「3週刊」稱找來一位與大咖嗜毒藝人熟識的「道友」,該道友透露自己毒齡達10年,曾在娛樂圈工作過,認識不少「志同道合」的藝人好友,不時互 邀「用餐」,甚至會有藝人豪爽「請客」,他坦言過去藝人吸毒鮮少相約,很難曝光,近來圈內新人愛熱鬧,呼朋引伴狂歡,易惹禍上身。

此外,他向港媒爆料毒王毒后們吸毒行徑,爆出「5后3王」,有富家千金因樂意灑錢買毒品請客,身邊聚集許多狐群狗黨「A好康」,甚至在豪華酒店開房間狂歡,花錢買毒尋開心;還有大咖美艷女星毒癮重,但吸毒所費不貲,乾脆兼差當藥頭。

天后片場吸毒 揪工作人員

該「道友」更說有天后級女星愛外國男,更愛在片場吸大麻,每次非得等她吸完才能開工,還會大方的請工作人員一起吸麻,近年她雖幾乎半息影,但行情仍在,不少老一輩導演除非不得已都避免與她合作。

港媒稱有性感辣媽與型媽竟在家開闢「升天房」吸毒吸個痛快,孩子就丟給菲傭顧;而3王之一愛好女色的毒王,則遭港媒封為毒超人,藉毒品提升性能力助 興;還有毒癮超過20年的火爆毒王已達到無毒不歡的境界;另外染毒又戒毒成功的「太上皇」毒王,圈內地位崇高,成為不吸毒的藥頭。

徐濠縈傳涉毒 遊日砸錢洩憤

近來被港媒踢爆與老公陳奕迅大吵的徐濠縈,昨被香港「壹週刊」披露她離家赴日,5天狂花近台幣190萬洩憤,似乎想再惹怒老公,但陳奕迅全心投入工 作,自討無趣的徐濠縈只好結屎臉返港。外傳6年婚嚴重觸礁似非空穴來風,昨日兩人在港雙雙取消原定行程,至今也未對外回應婚變說,更加啟人疑竇。

 

yohoo精選

 

arrow
arrow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