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生活alive

一早起來就喝油!有錢人這樣保養身體

撰文者張瑀庭  

「有錢人和你想得不一樣」,即使套用在「吃」這件事,也是如此。

他們比起一般人更重視實用性、功能性,因為對他們來說,餐飲品質的好壞直接影響他們的健康和事業。所以,他們吃得很有「成本概念」,吃得對、吃得好,就不易生病,不需要把時間和錢花在不必要的醫療上。

我們也許賺不到那樣的財富,但跟著他們的觀念吃一點也不難,畢竟,健康才是最大的財富!

1、飲食少量多樣化
很多人常常碰到好吃的東西就無法節制,其實暴飲暴食妨礙健康,寧願飲食少而質精,最好食物能少量多樣化,像橫跨出版、兩岸三地影視圈地平鑫濤先生就是一例,為了身體健康常常是淺嚐則止,只吃七分飽,對吃到飽的餐廳更是排斥,日常生活中也是蔬菜水果居多,太甜的水果不吃,早上一杯精力湯裡面加入多樣水果、堅果、蔬菜,每種份量都很少,但卻足夠一天的營養。

2、少油少鹽不吃雞粉味精
有錢人比我們想像的怕死,最擔心的就是錢在銀行,人在天堂。「東雅小廚」、「四知堂」,都沒有包廂,卻是不少企業大老私下愛去的店。他們的共同點就是不放雞粉、蠔油、味精,加上用安心食材,堅守少油、少鹽不過度烹調的原則。另外香港知名會員制的俱樂部如「中國會」、「灣仔俱樂部」,李嘉誠、林建岳常那裏出沒,這些餐廳號稱是有錢人的食堂,料理和調味力求原味清爽,才能滿足這些有錢人追求養生和健康的目的。

所以,重要的是選對油~我們都選擇 特級冷壓橄欖油

 

7148  

 

如何選擇橄欖油

引至: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KBlogArticle.aspx?ID=48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